多欣赏一部电影,多体会一种人生。

【观影大年2017·No.36】美女与野兽——不爱猛男爱野兽

迪士尼出品,必属精品。无论是动画版还是真人版,历史上多个版本的《美女与野兽》都有幸观赏过,个人感受,这一版在多个方面都可以算是最佳。

对于这一类脍炙人口的童话故事,情节的改编已经很难给人特别强的新鲜感,导演果断的将重点转移到了画面感和幽默感的创造上,这一步很重要、很明智也很成功。电影许多镜头完美还原了1991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电影,加上改由真人表演增加了优雅与生动,超高水准的特效画面制作更是显得格外华丽。

上映前看到有人质疑“来福”的人物设定,我可以很认真的说,如果没有他电影会失色不少的,情节的铺设也会出现问题(显牵强),非常确信。斯德哥尔摩综合征?这只是童话,大哥......

艾玛太美,美到让人窒息;大表哥太帅,即便显露真身只有几分钟,也很容易让人有些许怀疑自己的取向。那双蓝眼睛那身蓝礼服,口水流哪儿去了这是......

评论(27)
热度(66)
© 影猎人 | Powered by LOFTER